>>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贺兰山下党旗艳 铭记誓言意志坚
发表时间: 2017-06-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6-21 22:29:00
  6月17日,风和日丽,风景园林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贺兰山滚钟口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重温入党誓词的过程中,回忆入党初心,追忆成长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永做“四讲四有”的“四个合格”共产党员 

  

  为了教育每一名党员时刻不忘承诺弘扬和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真情诵读“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齐唱“明天会更好”。党员们的誓言、嘹亮的的歌声回荡在贺兰山下。蓝天白云下,鲜红的党旗前,巍巍青山做证,风景园林系的共产党员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追忆党的历史,表达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院又好又快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信心和决心。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