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SYB创业培训”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17-06-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6-21 22:23:00
    6月10日,由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学院招生就业办和葡萄酒工程技术系联合主办的SYB(创办你的企业)创业培训在7号教学楼206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来自各系部的3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课程,SYB创业培训旨在培育大学生的创业意识,普及基本的创业经营知训,提升大学生的创业能力。

    整个创业培训课程体系融合了“理论学习”、“商业模拟”、“体验教学”、“翻转课堂”等多种课程形式。生动有趣,引导学生发散思维,不断创新,使同学们身临其境的熟悉创业,同时,也让学生明白创业有风险,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有无数次的失败,创业道路从来不乏坎坷。最后同学们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企业计划书,为自己的创业课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经过8天的SYB创业培训,同学们掌握了系统的创业知识体系,对创办企业和经营企业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为今后创业项目选择、团队管理、资源整合等方面奠定了理论基础和多元化可参考路径。课程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在老师的指导下和与其他同学的头脑碰撞中收益匪浅,纷纷为此次培训点赞,有位同学深有感触地说:“我从创业实战案例中初步了解了创业全过程,虽知其路不易,但心中小火花依旧,这次培训给我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思路和启迪。”相信SYB创业培训课程能为我院学生在未来的创业中增添一臂之力。(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