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开展教职工登山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6-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6-21 15:57:00

    为深入开展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队伍凝聚力,2017年6月17日,学院工会联合女工委、公共学科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贺兰山滚钟口开展了登山比赛活动。

    当日,全体教职工以党支部为单位,从滚钟口广场出发,沿山路而上,向目的地贺兰山庄徒步而去。一路上,全体教职工精神饱满、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谁也不肯示弱。随着高度的不断攀升,山路越发陡峭,不少教职工气喘吁吁,大汗淋漓,有的还出现体力不支,但是,大家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共同向上攀登…经过一个小时的攀登,全体教职工顺利到达终点。

    随后,全体教职工围坐在一起,表演了各支部教职工自编的精彩文艺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他们有的以经典红歌合唱,有的以深情的诗歌朗诵,有的以活泼向上的舞蹈,有的以音乐情景剧…向大家展示了教师的风采,营造了欢乐融洽的活动氛围。

    本次登山活动,全体教职工既锻炼了身体,丰富了文体生活,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凝聚力,又展现了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品质,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院工会)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