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党委举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教”主题宣讲会
发表时间: 2017-06-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6-21 10:45:00

  6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邀请宁夏财经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尤学文莅临学院举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教”主题宣讲会。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尤书记的宣讲报告。 

  

  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教主题宣讲活动,是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纪委重要会议精神,大力推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政风行风教风学风和干部作风建设而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学院党委邀请在工作多年,既有很高的理论水平有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在党风廉政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安全治理和语文教学有较高造诣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尤学文同志,为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宣讲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教”方面的新政策、新举措、新理论、新要求。 

  

  尤书记的宣讲报告语言风趣幽默、文字朴实易懂、PPT图文并茂,运用大量翔实的资料对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教的一系列战略思想进行了详细系统的解读和说明,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使大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战略思想有了深刻的理解和准确的把握。特别是针对我区教育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风、学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隐患所作的深入剖析和精辟讲解,使与会人员对作为教学一线的党员和教师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历史使命有了更加深切的认识。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学风、教风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奋斗,为学院又好又快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