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自治区林业厅专家组对学院承担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进行中期绩效考核
发表时间: 2017-06-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6-21 09:17:00

   6月20日,由自治区林业厅组织区内相关专家组成的中期绩效考核组对学院2016年度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月季基质栽培技术推广示范》、2016年度宁夏林业新技术推广应用项目《枸杞杂交品种选育和栽培技术研究》进行中期绩效考核。 

   中期绩效考核分外业和内业两个环节。外业考核的内容是按照项目实施方案中的项目预期建设经济指标、项目年度建设安排,实地检查项目是否按照计划要求实施以及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内业考核包括项目实施的资料归档情况和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 

 

   专家组一行7人实地查看了建设在学院实训教学基地的《月季基质栽培技术推广示范》项目建设核心区各项建设内容的实施进展情况。专家们认真查看了引进新品种展示区、基质栽培技术示范区、苗木繁育区的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引进新品种的形状表现、市场前景、栽培管理技术措施等。在《枸杞杂交品种选育和栽培技术研究》的示范地专家们就水肥一体化、枸杞杂交育种等方面和项目主持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专家组还检查了项目建设的档案资料和资金使用管理情况。

 

   外业检查和内业核查结束后,专家组召开项目中期核查汇报会,项目主持人汇报了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简要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工作安排。专家们对项目执行情况和前期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项目建设能够认真按照实施方案的建设进度计划进行,并且在实施过程因地制宜、积极探索,有创新有成效。能够坚持专款专用,专项专用,按照进度支付资金,管理严格,名目清晰,手续齐备,真实可靠。专家组也针对外业检查和内业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项目组表示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要求落实整改,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组织宣传处、科研与对外交流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