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宣传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17-06-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6-16 06:36:00

  6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赵兵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赵兵书记围绕党代会报告,从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加快“两个先行区、两个示范区”建设,准确把握“三大战略”、提升发展层次和水平,准确把握“五个扎实推进”、推进全面协调发展,准确把握“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强化作风保障四个方面,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说明和解读,使会人员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全面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赵兵书记指出,石泰峰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明确,今后五年我区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工作部署、战略举措紧紧围绕“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而奋斗”这个主题布局和展开,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时强调“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要求,赋予了宁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内涵。报告提出打造“两个先行区、两个示范区”描绘了宁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本形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脱贫富民战略、生态立区战略“三大战略”,是破解宁夏发展难题的发力点和突破口“五个扎实推进”是实现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重要任务党代会报告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发出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号召、“走好新的长征路”的要求,将“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写入报告主题,为我们确立了精神坐标、树立了干事导向、强化了作风保证。 

  赵兵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凝聚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同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习,精准把握。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和广大教职工围绕实施生态立区战略,打造沿黄生态经济带,构筑西北生态安全屏障,铁腕整治环境污染,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开展深入的学习讨论研究为实施生态立区战略目标提供智力支撑、培养合格有用人才的途径和方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大力弘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实干兴宁,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加巧干,确保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