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开展“平安法制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5-1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5-19 09:29:00
    为深化法制宣传,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的发生,5月11日,葡萄酒工程技术系邀请永宁县检察院检察官温渊,到学院举办平安法制专题讲座。2015级、2016级葡萄种植与酿造、食品生物工艺专业近百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温渊检察官结合工作实践,以“关于未成年犯罪的几点思考”为主题,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他通过真实案例,举例分析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现状、原因、类型及预防对策,并向学生们揭示了未成年人犯罪对自己人生和家庭造成的影响,以及对社会的危害。生动而发人深省的案例、声情并茂的讲解,让学生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对他们有很多启迪和警示作用,以后将会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远离犯罪。(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