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发表时间: 2017-05-1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5-18 15:00:00
    为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实验室工作人员的防患意识,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2017年5月16日下午,学院王金成副院长、王建军副院长带领人事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各系部主任、相关工作人员13人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植物实验室、虫害实验室、化学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土壤实验室、品尝实验室等场所的水、电、暖设施、实验设备运行和安全管理情况,尤其是危险化学品、剧毒品的储存、保管、监控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现场向相关责任部门做了反馈,提出了整改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予以解决。

    最后,王金成副院长就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要求各系部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危化品、易制毒物品管理,做好安全教育,明确各实验室管理人员职责,将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到实处。(实验实训部、人事保卫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