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赴宁职艺术设计学院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 2017-05-1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5-17 16:24:00

  2017年5月16日,为借鉴和学习兄弟院校教育教学管理和学科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风景园林系全体专业教师前往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院考察学习。在宽敞明亮的实训室里,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院的吴群院长详细介绍了宁职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整体办学思路。从前期初步建立,到中期的蓬勃发展,再到现在的丰硕成果......让我们了解了艺术设计学院对教育教学的要求,明白了师资建设对于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性。

  座谈交流后,吴教授带着大家参观了艺术设计院的实训中心。从规模庞大、整齐划一的平面设计实训室,到设备先进、工艺成熟的摄影摄像和印刷包装实训室,从拥有新潮理念和先进技术的旅游工艺品设计与研发及材料精加工工作室、再到充满浓郁艺术气息和氛围的国画、漆画、陶艺工作室,大家感到很震撼,他们用鲜明而有说服力的事实完美诠释了自己的教育理念,其师生共荣的精神风貌,温馨和谐的教学环境,科学有效的日常管理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凭良心办教育,凭信心办教学,凭耐心对待学生,凭恒心创造未来。”这才是职业教育蓬勃发展可行之路。(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