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发表时间: 2017-05-1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5-12 15:24:0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和防震减灾工作,培养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灾减灾应急处置能力,在“5.12防灾减灾日”即将到来之际,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5月11日下午15点20分,警报声响彻校园,教师们立即停止手头工作,指挥学生就地避险,30秒后迅速组织学生有序、安全地向教室外撤离。老师们守在各个楼层的楼梯口、拐角、安全出口和十字路口等逃生要道上,指挥学生疏散,以防因学生拥挤而造成出口闭塞、发生踩踏事故,确保全体师生能够安全有序的撤离。5分46秒,全体师生沿着疏散路线安全到达指定集合地点,演练圆满结束。

  此次演练活动使全体师生熟悉了学院防灾减灾应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提高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自护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校园安全管理水平,达到了疏散演练的预期效果。(人事保卫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