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情暖敬老院 爱心公益行
发表时间: 2017-05-1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5-10 10:36:00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深入开展社会公益服务活动,2017年5月5日下午,公共学科部及团委教师带领着学生志愿者来到永宁县中心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从我做起”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在养老院里,师生们向75位老人赠送了毛巾、牙刷、香皂、纸巾等日常生活用品,并为老人们表演了合唱、舞蹈等小节目,与老人们一起合唱了《打靶归来》等革命歌曲,尤其是王纪睿老师演唱的歌曲深受老人们的喜爱,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欢声笑语中师生与老人们熟悉起来。

    小小的联欢会结束后师生们推着老人在院子里散步、晒太阳,为老人们捶背、揉肩、捏腿,陪老人聊天,老人的脸上满是亲切的笑容。两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师生们和老人一一告别,老人们对师生们的志愿服务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表示随时欢迎师生们的再次到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师生 “尊老、敬老、爱老”的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公共学科部、团委)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