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一次有意义的团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17-05-0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5-03 21:28:00
    为深入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4月25日下午,葡萄酒工程技术系组织2016级酿酒技术一班和二班团支部举办了团组织生活会。学院团委书记,系辅导员、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观摩。
    一班团组织生活会围绕“尊师重教”主题,由团支部书记以什么是“尊师重教”,怎样“尊师重教”两个问题拉开了序幕,会议中还穿插了诗歌朗诵、学习经验分享、讲故事、游戏互动等环节,并结合班级近期学习生活状况,引导大家努力学习、团结互助、尊重老师、提高素质。
    二班团组织生活会以“青春感怀”为主题,开展了交流讨论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分享了各自的青春回忆,从生活琐事到实现人生梦想的宏伟蓝图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观摩的老师、辅导员也深受感染。同时,游戏“真心话大冒险”使大家陷入反思,大多数同学表示心中最大的遗憾是“中学阶段没有好好努力学习”,借此,团支部书记发出“珍惜青春,认真学习”的号召,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同学们表示:通过团组织生活会,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尊师重教中华传统美德的意义,明白了只有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坎坷才能成就一个更加美丽的人生。(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