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积极开展2017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5-0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5-03 21:25:00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2017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4月下旬,我院正式启动2017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

为提高2017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效率,人事保卫处深入学习自治区职称评审相关文件,熟悉掌握评审政策,及时向全院教职工公布评审流程、评审材料准备等工作。同时,指定专人负责职称评审工作,合理安排学院职称评审环节和时间节点,做好督促参评教职工进行网上申报工作,经过初步整理汇总,人事保卫处已完成了全院20余名教职工职称评审申报工作。

职称是反应专业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工作能力的标志,职称结构是否合理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之一,人事保卫处将严格评审程序、严把评审条件、严守评审纪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人事保卫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