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利用专业优势开展技术培训
发表时间: 2017-04-1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4-11 22:32:00

  为了落实自治区政府关于“再造宁夏枸杞产业发展新优势规划”的决策部署,服务自治区特色产业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解决枸杞种植户在生产实践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学院“宁夏枸杞产业发展及丰产栽培技术”项目组成员于4月1-4日牺牲假日休息,赶赴固原三营镇团结村开展了“宁夏枸杞产业发展及丰产栽培技术”培训活动,共有180余名种植枸杞的农户和技术员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项目组成员重点介绍了我区2016-2020年再造宁夏枸杞产业发展新优势规划的政策背景,通过政府引导、市场需求导向,完成标准化种植和精细化加工环节,努力创造“一核、两带、十产区”的枸杞产业发展地域新格局,全力打造“中国枸杞之都”的奋斗目标。详细讲解了枸杞生产基地建设、丰产修剪技术、土肥管理技术及产品加工要点。培训中通过设置讨论和提问环节,为农户提供交流发言的平台,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现场学习气氛热烈,效果突出。

  本次培训班,既宣传了自治区党委政府鼓励和支持加快枸杞产业发展的政策,又解决了农户在枸杞种植中经常遇到的技术问题,还普及了枸杞标准化生产的关键技术,达到了预期的目标。(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