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践行雷锋精神 从身边小事做起
发表时间: 2017-04-1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4-10 15:43:00
  

  “过马路的老人该不该扶?”“雷锋精神过时了吗?”葡萄酒工程技术系2016级高职同学在主题班会课上连珠炮式的发问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在激情飞扬的思想碰撞中,辅导员老师向大家发出了“发扬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好事从身边小事做起”的号召,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华丽的辞藻永远代替不了朴实的行动。班会课后,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要尽快开展学雷锋活动的请求。五号楼和七号楼阶梯教室是各系各年级上课的公共教室,时间长了,难免灰尘和垃圾较多,于是酿酒技术(葡萄酒方向)一班和二班的同学主动请缨,要求打扫这两间大教室的卫生。一看一班和二班抢了先,酒庄运营班的同学不干了:阶梯教室归你们两个班,学校里各系宣传栏的清洁工作可要归我们班了吧?!落后的葡萄酒营销班和食品营养检测班的同学也不气馁,他们提出了为老师义务打扫办公室的请求。 

  四月初的校园春意盎然,百花盛开。鸟儿们欢快地为同学们忙碌地身影纵情歌唱……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