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学生在2017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项目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17-04-0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4-01 11:21:00

    3月29,来自全区13所院校的高职学生参加了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财政厅和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宁夏职业教育园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负责组织实施的2017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项目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47名选手参加,其中英语专业组12人,非英语专业组35人,竞赛内容包括“presentation (图表描述)”和“interview (情景交流)”两个环节,这对高职非英语专业的学生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经过4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我院农业系2016级设施农业班龚晋贤同学荣获二等奖;环境资源系2016系森林资源保护班肖珺同学获得三等奖。
    为了备战2017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项目竞赛,我院于去年11月份就组织2016级学生进行了校级英语口语大赛的初赛,选拔出3名学生参加区赛,公共学科部英语教师蔡莎承担了口语大赛的指导工作。区赛中,两名同学的热情投入和刻苦努力,都为他们的精彩表现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最终为我院争得了荣誉。(公共学科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