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现代农业工程系教师赴企业调研校企合作
发表时间: 2017-03-3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3-31 08:33:00
    为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工作,现代农业工程系教师一行5人于3月24日赴宁夏西月花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宁夏西月花卉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罗永贵向前来考察的老师们介绍了公司的建设规模、生产经营情况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带领老师参观了绣球、百合、玫瑰果等切花花卉的设施生产情况,并就生产中出现的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讨论。老师们虚心地询问了绣球、百合的花期调控、肥水管理等生产过程的许多具体操作环节,并就参观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双方还就深度开展校企合作,落实双导师制的有关情况交换了意见。(现代农业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