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今天是:
无标题文档

我院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5-07-0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了保证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于7月6日下午在二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曹芳玲主持,马青副院长出席会议,全体监考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曹芳玲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所有监考人员高度重视本次期末考试,按时到达考场,做好监考准备,认真履行职责考务人员认真做好试卷的分发和收回,做好服务工作;巡考人员场场必巡,随时随地解决考试中出现的问题

马青副院长在会上强调:全体老师要严肃对待期末考试,深刻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要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各位监考教师要严格考试纪律,要求学生诚信考试他指出,考试是对学生综合发展的评价,是考量学生诚信水平的绝佳时机,每位监考教师要本着对学生负责态度,严肃认真,坚决杜绝作弊现象

考试工作是学院的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重点工作,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手段,是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保证。召开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的目的就是进一步规范考试纪律,形成良好的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诚实守信的良好道德品质,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教务处  李晓娟报道)

>>> <<<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4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All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09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