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今天是:
无标题文档

学院业余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表时间: 2015-07-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7月6日下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业余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五号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会议由业余党校负责人江志国同志主持,丁学利副校长、组织宣传处负责人赵庆玲同志、团委负责人韩存德同志、团委王晋老师受邀请出席了本次典礼。89位结业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赵庆玲同志就本期培训班的组织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参训学员的学习表现和学生会干部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丁学利副校长结合“守纪律讲规矩”、“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从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严明党员组织发展程序等四个方面,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要加强学习,知党史、感党恩,自觉爱党、护党和兴党,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能够明辨是非,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团委   报道

>>> <<<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4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All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09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