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今天是:
无标题文档

平凡的事情认真做就不平凡
发表时间: 2015-07-0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郭雅凡同学侧记

近日获悉葡萄酒工程技术系2013级的郭雅凡同学荣获2014-2015学年全区普通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她是一个怎样的人?做了什么不平凡的事情?带着疑问,笔者走进了郭雅凡同学所在的班级。

郭雅凡同学,山西长治人,1994年出生,2013年进入我院就读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初见郭雅凡同学,除去一般女孩都具有的开朗热情和大方,如果不是特别注意,也许比较难从人群中将她发现。这一点从其他同学的口中也得到了验证,但是在同学眼中郭雅凡同学更是一个将平凡的事情坚持做下去的女孩:上课听讲,全班最认真的就是她;有的同学上课没听懂,只要她知道一定会耐心辅导;宿舍同学有困难,从忘带课本到卧床生病,她总是倾力相助。课余生活方面,郭雅凡同学的兴趣爱好广泛:唱歌、羽毛球、跑步、看书都是她的最爱。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广泛的兴趣爱好也让郭雅凡同学很早就具备了一定的活动组织能力,因此班级活动和系里的集体活动总是可以看到她忙碌的身影。

结束采访的时候,笔者要求给郭雅凡同学拍照留念,她顿时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她觉得自己做的都是一些平凡和普通的事情,其他同学都可以做到的,谈笑间镜头就定格在这个平凡女孩略显羞涩的微笑中。

葡萄酒工程系  章洋报道

>>> <<<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4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All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09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