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今天是:
无标题文档

学生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关爱学生,做学生的人生导师”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5-06-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为了发挥学生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学生处党支部坚持立德树人,结合学院创建“五有一好”党建服务品牌和支部创建服务型党组织工作实际,积极行动,确定我院2014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班级为联系工作点,结合党员教师的专业特长,定期开展服务活动,为深化服务学生的学业、就业和创业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6月25日下午,学生处支部全体党员来到2014级食品营养与检测班,为班级送去跳棋、五子棋等文体用品,指导学生开展丰富有趣的棋类活动。建立了师生帮扶制度,每位党员联系1-2名学生,并为联系的学生赠送了留言册,作为党员联系学生、见证学生成长的重要载体,架起师生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发挥学生处党支部的团队优势,适时开展有效的集中服务活动,将在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给予重点关注,通过经常性的谈心谈话、沟通交流和关爱帮助,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帮助他们化解矛盾、排忧解难。密切联系学生,倡导超限沟通,推进平等交流,努力成为学生信服的人生导师。

                                                                 

                                                                 学生处 团委 报道

>>> <<<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4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All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09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