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今天是:
无标题文档

余峰院长到西夏王葡萄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发表时间: 2015-06-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5年6月5日下午,余峰院长带领马青副院长和学院葡萄酒专业技术人员先后到西夏王玉泉营葡萄酒厂、玉泉国际酒庄、玉泉营葡萄苗木繁育中心进行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余峰院长一行首先来到了西夏王玉泉营葡萄酒厂,在酒厂负责人俞惠明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葡萄酒发酵车间、储酒车间、冷冻车间、灌装车间及酒窖,详细了解了葡萄酒的生产设备和酿造工艺流程,并对葡萄酒的未来发展趋势与俞惠明同志进行了深入交谈。

余峰院长一行参观了玉泉国际酒庄制作的宁夏农垦10万亩葡萄基地建设项目规划图的沙盘模型、酒庄成品酒陈列馆、酒庄文化长廊以及酒庄酒生产车间等,重点了解了酒庄酒的生产流程及酒庄企业文化。

最后余峰院长来到了葡萄脱毒苗繁育车间,详细了解了脱毒苗繁育技术以及脱毒苗紧俏的市场需求,并看望了在这里实习的我院12级现代农业系学生。当余峰院长看到学生们培育出的优质葡萄脱毒苗时,非常高兴,不但对她们提出表扬,还鼓励她们要认真完成实习,为后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葡萄苗木繁育中心的负责人也对同学们的劳动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这里实习的同学毕业后能在苗木繁育中心就业。

在此次调研中,余峰院长与俞惠明经理就我院如何更好地办好葡萄与葡萄酒专业,开展深度校企合、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地交流,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为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专业人才,为宁夏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务处  李晓娟报道)

>>> <<<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4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All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09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