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今天是:
无标题文档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圆满完成2015届高职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
发表时间: 2015-06-2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5618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批2015届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高职毕业生登上学和系部安排的车辆踏上返乡的路程,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圆满完成了2015届高职毕业生返校参加论文答辩办理毕业手续工作

11天前,外出参加毕业实习的2015届毕业生陆续返校,葡萄酒工程技术系立即安排辅导员与返校毕业生对接,按照先前制定的毕业生工作安排时间表,有条不紊地开展2015届高职毕业生毕业和离校工作:接收毕业生上交的毕业实习报告并及时评分,安排指导帮助学生尽快修改完善毕业论文61516成功组织毕业生论文答辩配合招生就业办公室完成毕业生招聘会工作组织了2015届毕业生的清考工作和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帮助学生有序办理各项离校手续。

据不完全统计,在这11天里,葡萄酒工程技术系负责人和教师共安排考试14场次(含实操考试),共有117人次的学生参加了相关考试。共有52名学生参加了论文答辩,其中评出优秀论文10篇,从毕业生处接收毕业实习文件224份,结合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平时表现,向学院推荐康楠等三位同学为院级优秀毕业生。

紧张的毕业工作进行之余,辅导员老师也不忘深入宿舍,关心爱护毕业生返校后的生活,加强夏季传染病的防控工作,为离校交通有困难的同学联系车辆,了解和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和对未来发展方向的规划。所有这一切,广大毕业生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带着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之心踏上了未来的人生旅途。相信他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在学院学到的感受到的一切,将学院精神发扬光大,成为学院的骄傲和自豪!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章洋报道 

>>> <<<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4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All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09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