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今天是:
无标题文档

风景园林系2015届高职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15-06-2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6月15日,风景园林系组织开展了2015届园林技术班高职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为提高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此前,各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撰写到答辩准备始终从严要求,保证了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

    上午八点半,论文答辩正式开始。参加答辩的同学利用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其实际意义。然后,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口齿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

    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系上在毕业实习之前就帮助学生根据各自的特长和实习单位认真选择指导教师,并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确定了每个学生的论文题目和研究内容,实习期间要求指导教师到实习点看望学生,检查论文资料的搜集和整理工作。指导教师又在学生返校后针对论文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帮助学生仔细修改和完善,确保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使毕业生在校的最后一场考试圆满而成功。

                                       风景园林系  杨婷报道

>>> <<<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4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All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09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