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今天是:
无标题文档

我院2015-2016学年教材招标(议标)工作顺利完成
发表时间: 2015-06-1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为进一步规范教材管理,提高教学服务质量,经学院研究决定,我院2015-2016学年教材采用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学院于61日在校园网首页发布了教材招标公告,组织成立了由主管教学的副院长马青、教务处负责人曹芳玲、计划财务处、纪检监察室、系主任代表组成的教材招标工作小组负责本次招标工作。

10日在五号楼二楼会议室正式举行了“2015-2016学年教材招标(议标)”会议。按照教材招投标工作会议流程,由各投标单位介绍本单位情况,提供招标文件,并对教材供应的服务做出承诺。招标工作小组成员对各投标单位的招标文件,资质材料等进行了认真审查,经过综合评议,确定了合适的折扣率和中标单位。

本次公开招标(议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在各处室系部通力协作下顺利完成,是我院规范教材采购工作程序,通过招标方式进行教材采购工作迈出的第一步,为今后做好教材采购工作,保证教育教学正常进行奠定了基础积累了经验。

      

                                     教务处    李晓娟 报道

>>> <<<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4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All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09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