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是:
倾听教职工的心声 了解学院工作实情
发表时间: 2019-11-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11-26 22:12:00
  1126午,学院当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同志主持座谈会各处室系部推选的14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赵兵同志在会上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紧围绕具体目标,结合学院实际,精心部署,把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强化立德树人的导向,努力追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全面检视学院存在的问题,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边学边查、边查边改、四项措施贯彻始终的要求,专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他鼓励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别从教学与科研、学生工作、实训条件、校企合作、后勤服务、办公条件、师资队伍建设职工工作生活环境等方面反映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赵兵同志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大家的建言献策表达了强烈的主人翁精神,意见和建议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有很重要作用。他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建立问题清单,学院党委将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并抓好落实。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作为努力方向,坚持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务实创新、自强笃行,攻坚克难、守正创新,不断推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