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行“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3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3-31 23:29:00
  3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区直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和自治区林业草原局机关党委的要求,学院党委举办“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党员公开承诺活动党委书记赵兵参加并主持。 

 

  “我们庄严承诺!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群众,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铿锵有力的庄严承诺,既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誓言,也是不忘初心、努力工作的激情和热诚。 

 

  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举办隆重的公开承诺活动,目的就是希望用仪式唤醒责任,用誓言激励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激励党员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砥砺奋进。教育引导党员忠实履行党员义务,忠实履行教师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中,赵兵同志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合格基本标准><区直机关共产党员政治合格标准>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意识,严格遵守共产党员政治合格标准,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片(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