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成功举办“改革先锋进校园”专场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19-01-0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1-03 22:07: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发挥先锋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激发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强大力量,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共同部署开展“改革先锋进校园活动”。 

  13日下午,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团委的协调安排下,科学治沙的探路人、改革先锋王有德同志莅临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做专场报告会。主席台上的王有德同志胸前挂满了奖章,这些各式各样的奖章告诉我们,他几十年所获得的荣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绿化先进工作者、全国“双百”感动中国人物、改革先锋等等。 

 

     

  学院多功能教室座无虚席,300多名师生现场聆听了王有德同志生动感人、催人奋进的报告。他像和朋友拉家常一样,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淡然平静的讲述他在林业生产第一线四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坚守、探索创新的奋斗经历。师生们被他不怕困难、不畏艰辛、与天斗、与地斗、与干旱抗争、与风沙搏斗的精神所感动,被他舍小家顾大家、舍小我为大我的共产党人的博大情怀所感动。表示一定要以王有德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淡泊名利、争创一流的劳模精神,勇于担当、务实负责,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的本领,努力成为有专业技能有技术特长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好的服务改革开放,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