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是:
学院和彭阳职业中学共同开展“走好新的长征路,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0-15 10:05:00
  10月12-13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和彭阳职业中学党支部在六盘山红军纪念馆联合组织开展了“走好新的长征路,建设美丽新宁夏”的“6+X”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带领党支部书记和思政工作者代表共12人与彭阳县职业中学的40名党员、学院招收的54名“3+2”特色生态农业班的学生一起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决策部署,扎实实施“三强九严”工程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和党建工作质量、提高思政工作者和党务干部的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党委和彭阳职业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的主要任务,还是开展合作办学、落实教育对口帮扶的有效载体。 

  主题党日活动以红色革命教育社会实践为中心任务,全体党员在祭扫任山河烈士陵园、参观六盘山红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重走红军长征路等实践活动中,深切回顾和缅怀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彪炳千秋的丰功伟业,以及无数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年代,浴血奋战所表现的牺牲与奉献精神。 

  

  

  

  

  

  活动内容丰富,目的明确,全体党员在参观学习中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净化了灵魂,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基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能力,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为实现总书记提出的“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期间,党支部书记们还与“3+2”特色生态农业班的54名学生一起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学院的老师们耐心听取并认真解答学生们提出的专业学习、就业创业方面的问题,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方向提高了学习动力,增强了学习积极性。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次党日活动极大促进了两个学校在基层党建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友好合作,使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促教育教学和招生就业工作落到了实处。为两个学校谋求建设和发展、提高办学水平、扩大办学规模、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途径和平台。两校的合作一定会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结出丰硕的成果! (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