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举办教学成果展
发表时间: 2018-06-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6-25 23:10:00

   

   

   

   

    

  2018625日,大学生活动中心一角人头攒动,“风景园林系教学成果展”在这里高调亮相,吸引了许多师生观摩欣赏,精致的作品赢得参观者的好评。党委书记赵兵、院长余峰也专门来参观同学们的教学成果,他们边看边与我系师生亲切交谈,了解制作过程,提出改进意见 

  此次展出的作品主要是风景园林系部分专业课程的教学成果,从《园林美术》《园林制图》《园林设计基础》到《园林建筑材料与构造》《园林工程》,一幅幅美术作品、一套套景观方案、一个个木质模型,一座座景石假山,都是在任课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全过程参与制作完成。

  品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但提升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同时培养了学生统筹规划的意识,塑造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提升了学生独立思考、自主学习的热情。(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