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是:
学院在宁夏哈巴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发表时间: 2016-04-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6-04-21 01:03:00

  420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牌仪式在宁夏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兵、盐池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学军、县长助理蔺荣欣、宁夏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王学增出席仪式,仪式由宁夏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尤万学副局长主持。宁夏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领导、学院相关领导、处室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挂牌仪式。

  王建军副院长和王学增局长分别在挂牌仪式上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和盐池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学军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挂牌仪式结束,大家一起参观了宁夏哈巴湖博物馆。     

   

  挂牌仪式合影

   

  参加挂牌仪式的领导

   

  左起:蔺荣欣县长助理、赵兵书记、杨学军副县长、王学增局长

   

  赵兵书记和杨学军副县长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参观哈巴湖博物馆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