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是:
宁夏防沙治沙学院隆重举行第30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 2014-09-23      【稿件来源】: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 ]
2014-09-23 15:16:00

  金秋九月,笑语盈园。2014年9月10日下午,学院在活动中心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第30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赵兵、校长石建宁、副校长丁学利、王金成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马青副院长主持。

  石建宁校长向全体师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对2014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回顾了学院上学年取得的一系列可喜的成绩,肯定了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向全院师生提出了,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为导向,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振兴中华为己任”,以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为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会上对我院2013-2014学年获得“优秀教学奖”、“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的师生进行了表彰。

  最后,田甜同学代表2014级全体新生发言,表达了全体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信心和决心。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党政办公室 报道)

>>> <<<
【编辑】:
【来源】: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