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今天是:
心理学社开展“敞开心扉,唱响青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0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1-09 20:50:0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认知能力,增强学生团结合作、积极健康的心理体验,培育良好的心理素质,10月31日下午3:00,在1号教学楼阶梯教室,我院心理学社开展“敞开心扉,唱响青春”主题活动。学院社团成员、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理护航员及各系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活动在优美轻松的音乐旋律中拉开了帷幕。社团主持人依次介绍了本次活动中“互赠别针”、“心理健康知识抢答”、“你猜我画”、“最强K歌”等活动内容、参与规则和奖惩事项。在场学生积极参与活动,踊跃抢答心理健康知识,尤其是“你猜我画”环节,同学们两两一组,一个比划,一个来猜,极大地考验了学生的合作默契,点燃了在场学生的热情,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欢呼声、笑声、掌声响彻教室每一个角落。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团结合作的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学生的自我认知能力,营造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