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今天是:
筑梦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20-10-2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0-23 14:19:00

  10月16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全体师生齐聚学院南广场,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赵兵、院长余峰等院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院领导为40名“三好学生”、14名优秀学生干部、1个先进班集体以及58名校级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表彰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期望他们再接再励,并激励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争取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水利工程系2019级水利水电工程班尚丽红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她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的感悟和经验,鼓励学弟学妹珍惜美好年华,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锤炼品格,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葡萄酒工程技术系2020级酿酒技术班关宇行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将会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辜负父母和学院的期望。

 

  最后,院长余峰同志代表学院,向2020级570名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分享了共克时艰的战“疫”历程和感悟,对新生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一是要涵养心胸宽广、视野开阔的博大胸怀;二是要弘扬不懈追求、走向成功的奋斗精神;三是要永葆心怀感恩、与爱同行的阳光心态;四是要牢记心怀家国、甘于奉献的使命担当。他勉励全体学生秉承并发扬学院“务实创新、自强笃行”的校训精神,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用青春与汗水,谱写人生华章!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圆满落下帷幕。在新的学年里,学院全体师生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弘壮志,树新风,共同描绘学院蓬勃发展的崭新画卷,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添砖加瓦!(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