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今天是:
我院学子在全区大学生“节水护水”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0-01-0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1-04 13:26:00

  12月27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委、水利厅、教育厅,联合举办的以“全民节水护水 共建美丽宁夏”为主题的全区高校大学生节水护水知识竞赛决赛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葡萄酒工程技术系2018级酒庄运营班马艳,刘婷和水利工程系2018级水利水电班李佳兴三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比赛。

  从初赛到复赛,学院代表队在19支高校参赛队中一路过关斩将冲进前六名,与宁夏医科大学、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所高校一起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每个代表队都准备充分、表现优异,在抢答和风险题环节,气氛激烈紧张,参赛选手的精彩作答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我院队员们齐心协力,最终以190分的成绩,获得了比赛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有效的引导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公众积牢固树立节水护水意识,主动参与节水护水行动,对促进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团委)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