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今天是: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工团支部成立大会
发表时间: 2014-09-28      【稿件来源】: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 ]
2014-09-28 08:44:00

  2014年3月12日下午3:50,我院教工团支部成立大会在二号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韩存德主持,院领导石建宁、学生处负责人江志国以及青年教工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欢快而庄严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了序幕。会上,院领导石建宁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强调青年教师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主力军,是学院可持续发展的主要力量。成立教工团支部就是要将青年教师更好地组织起来,带动青年教师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业务,积极主动地在工作中展现青春的朝气和活力。

  最后,院领导石建宁始终站在关怀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的角度,勉励在座的青年教师们戒骄戒躁,用心规划自己的事业与人生,激起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大会在热烈而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教工团支部成立后,将进一步加强对教工团员的教育和管理,引导青年教工努力工作,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 <<<
【编辑】:
【来源】: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