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园艺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园艺工程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一)——学雷锋、感党恩、讲奉献、做实事
发表时间: 2021-06-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6-07 10:15:00

  为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增强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6月1日,园艺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到贺兰县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雷锋纪念馆,教师党员们通过对“苦难的童年”“上学读书”“走上工作岗位”“参军以后”和“永生的战士”五部分内容的参观和学习,系统、详实地了解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先进事迹和由一个无依无靠的孤儿成长为共产主义战士的主要历程。对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有了更多的体会。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教师接受了革命教育洗礼,励志向雷锋同志学习,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参观学习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努力钻研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能力中去,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园艺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