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园艺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百般红紫斗芳菲 我来瞧——园艺师生系列教研活动(二)
发表时间: 2021-04-1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4-15 22:06:00

413日,园艺工程系师生来到校企合作生态产业技术研究展示中心,开展系列教研活动之“百般红紫斗芳菲我来瞧”。

 

生态展馆中心韩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展馆建设情况、校企合作教学活动、展馆栽种的花卉和林木以及土壤水肥一体化装置等。同学们仔细观察着制作好的植物标本,触摸着花草树木的叶、花,拿起不同质地的土壤样品进行端详,专业课教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展开了深入的现场教学互动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在增进师生教学交流、提升校企合作融合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自然的美妙、春天的盎然,切身体会到了专业的实用性,激发了对专业学习的浓厚兴趣。(园艺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