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园艺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着迷彩,我们英姿飒爽
发表时间: 2018-10-2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0-24 16:49:00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于10月8日正式拉开序幕,现代农业系全体新生28人,统一着迷彩军装,认真进行训练,在校园中展现出别样的风采。

  现代农业工程系作为学院的第二方队,严格按照军训要求,每天从整理军容、端正军姿开始,认真进行停止间的立正、稍息、跨立、向左右看齐、向左右后转、脱帽、敬礼、齐步、正步、跑步等科目训练。在训练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顶着秋日艳阳的暴晒,认真完成每一项操练内容;军训教官以身作则,率先示范,亲自手把手纠正同学们的基本动作,使同学们在短短五天的训练中已初见成效,整齐划一的队列队形,远远望去犹如一块绿色的草地。

  军训场上,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刚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都将是一个成大事者必备的条件,也是同学们整个大学生活中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相信同学们能保持昂扬的斗志、坚持不懈的精神,刻苦努力,严格训练,为大学生活奠定一个良好的开端。(现代农业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