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园艺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学雷锋志愿活动展风采
发表时间: 2018-04-2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4-23 09:17:0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奉献志愿活动精神,自3月初,现代农业工程系党支部积极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以“勇于争优创先,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的系列学雷锋活动。



 

    活动充分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开展了专题黑板报评比、主题班会、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分享雷锋故事等,让同学们更加充分理解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倡导学生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时时以雷锋为榜样,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现代农业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