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园艺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蔬菜种植 喜迎丰收
发表时间: 2014-11-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4-11-25 08:11:00
    为了巩固专业技能,提高实操能力,丰富校园生活,现代农业系杨慧等几位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在我院实验实训基地一号温室种植绿色蔬菜。在他们的辛勤努力下,蔬菜大棚又一次迎来了丰收。

据负责种植的学生介绍:他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种出的蔬菜无病虫害、无农药,营养价值要比市场上一般的蔬菜高得多。在不算太大的温室里,同学们种有乌塌菜、菠菜、油麦菜、茼蒿等多种绿叶菜。据了解,接下来他们要将这批菜净菜上市,对蔬菜进行精心清洗和整理,进一步提高蔬菜的质量。这批蔬菜将以成本价向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出售,让大家一同分享他们的劳动成果。

这次实践活动,得到了我院广大师生的关注和支持,该系学子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锻炼相结合播撒汗水,期盼成长,喜迎收获。在实操中真正掌握了技能,体现了学院突出实用和创新的办学理念。(现代农业系  报道)


丰收的成果


丰收的成果

播撒汗水,期盼成长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