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实验实训部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实验实训部党支部与宁夏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6-07 10:10:0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2021年6月2日下午,实验实训部党支部与宁夏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一行人在实验实训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优新苗木引种实训基地、特色苗木现代栽培繁育公共实训基地、生态校企合作产业技术研究展示中心、葡萄酒酿造生产实训中心等校内实训基地,通过现场参观考察,了解我院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做法成效。

  

  随后,在葡萄酒品鉴室召开了支部共建交流学习座谈会。会上全体党员在实验实训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由宁夏计量质量研究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实验实训部党支部书记给各位党员讲了微党课《钉钉子》。

  接下来两个党支部结合各自业务范围和支部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计质院宁东分院院长赵双宏指出,以后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和特点,互相借鉴经验、工作方法。同时,实验实训部党支部书记表示,希望双方能在检测技术指导、学生实习实训方面达成长期合作关系。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加强了双方的联系,丰富了党建活动形式,强化了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对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加强校企共建合作具有十分重要作用。(实验实训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