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葡萄酒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21年全区职业院校葡萄酒品鉴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4-2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4-20 17:47:00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全区职业院校高职组葡萄酒品鉴技能大赛,确保赛事各项工作顺利推进,4月16日上午9:00,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大赛筹备会,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实验实训部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王金成副院长到会对赛事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中,葡萄酒工程技术系主任向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技能大赛的基本情况,就赛项的具体安排、工作要求、赛场布置等方面进行了说明。王金成副院长就大赛赛前准备、赛事服务、竞赛工作及竞赛期间校园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统筹协调。

本次全区职业院校葡萄酒品鉴技能大赛将于4月22日-23日在我院举办。此次大赛涵盖葡萄酒品鉴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共设四个项目。旨在以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为出发点,通过检测选手在真实工作场景下技术技能运用和综合职业素养能力,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的葡萄酒品鉴基本素养与品鉴技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培养和选拔更多优秀的葡萄酒行业专业技能人才。(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