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葡萄酒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开展“教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系列讲座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3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1-30 15:06:00

  2018年11月13日下午,葡萄酒工程技术系特邀宁夏御马酒庄白稳红工程师,在2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梅鹿辄葡萄酒质量的影响因素研究》专题讲座,系部教师及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白稳红工程师首先围绕主题,从企业自身和葡萄酒产品的区域化发展介绍了开展此项目研究的目的,并从甘城子地区的气候、不同分选方式、发酵容器和浸渍工艺等方面入手,通过对比实验的方式得到了梅鹿辄葡萄酒品质特点和最佳状态数据。最后,白稳红工程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学生有关“葡萄酒酿造企业原料同质化”的问题,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给出了“以市场需求导向作为生产方向”的建议。

  本次讲座是我系“教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的系列活动,旨在开阔教师的视野,增强师生对葡萄酒行业动态的了解,不断提升教师的科研和教学能力,为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储备新知识、新技能。(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