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葡萄酒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3-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3-27 19:06:00

2018年3月19日下午,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 “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暨知识竞赛活动。2016级食品与营养检测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知识竞答的方式向全院同学们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常识。活动现场,2016级食品与营养检测班的同学们主动向路过的同学发放食品安全和健康常识宣传资料并邀请同学们参加现场知识竞答。同学们踊跃参加知识竞答,通过现和微信答题赢取奖品,现场气氛热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院学生了解和掌握了日常的食品安全知识和日常健康常识,增强了食品安全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的能力,对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