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葡萄酒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赴企业检查2014级学生顶岗实习情况
发表时间: 2017-05-0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5-04 17:18:00

为了更好地掌握学生的实习状况、加强管理,有力推进顶岗实习制度的落实和就业工作的开展,开学以来,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实习指导教师和2014级辅导员定期前往张裕摩塞尔酒庄、御马酒庄、禹皇酒庄、葡萄酒博物馆等区内20余家实习基地,对2014级学生实习情况进行检查。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2014级参加顶岗实习学生113人,到4月底,我系实习指导教师实地到实习单位检查86人次。在检查中,各实习单位高度肯定了我系2014级学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并结合企业发展、工作特点以及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对我系今后注重培养适合于企业基层工作的一线技术人员提出了希望。实习学生也表现出色,纷纷表示要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学习技能。在宁夏红电商部门实习的李媛同学由于工作表现突出,在公司内部给予了通报表扬。

实习是学生正式踏入社会前的一次历练,在付出辛勤劳动的同时也检验了自己的专业技能,锻炼了人际沟通能力,为以后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基础。(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