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葡萄酒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 2017-01-0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1-04 17:04:00

为提高各级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在各项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12月23日下午,葡萄酒工程技术系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在7号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丁学利副校长、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全体教师及团员代表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及候选人名单。50名代表本着对我系全体团员青年高度负责的态度,投票选举产生了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团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结果公布后,第一届团总支部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决心做到精诚团结、务实高效、开拓创新。

丁学利副校长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团员青年给予三点希望。第一,明确职责、牢记责任,争取全面发展;第二,加强管理、以身作则,注重品德修养;第三,脚踏实地、勇于实践,重视能力提升。最后,系主任焦红茹作总结发言,她提到全体委员要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葡萄酒工程技术系的快速发展不懈努力。(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