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葡萄酒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 2016-11-2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6-11-24 08:32:00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11月18日下午,葡萄酒工程技术系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在7号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系部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以及7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五届学生会主席的工作报告、选举办法与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35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并由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学生会委员。最后,系部副主任代表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党支部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明确职责、精诚团结,践行务实之风;第二,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心存高远之志;第三,严于律己、修正自身,常修高尚之德。此外,他叮嘱在座的学生代表要坚定不移地学好专业课程,利用各种资源努力发展自己,做新时代技能过硬,品德高尚的新青年。

    此次会议不仅为我系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与活力,更调动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同时,大会的召开对于葡酒学子继续发扬志存高远、服务大局、以身作则、积极创新的学习与工作作风,具有一定的激励作用。(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