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葡萄酒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开展卫生大检查
发表时间: 2015-04-0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5-04-01 16:09:00

331日下午,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副主任梁正道和系部辅导员、班主任,对我系男、女生宿舍内务卫生进行了检查。系学生会也参与此次活动,并对检查结果做了详细的记录。在检查过程中,认真检查了包括窗框、门框、水池边角、卫生间死角等细微角落,并认真作好记录,梁正道副主任指出问题,叮嘱打扫中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同学们也十分积极地配合。检查结果表明,有些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地面干净、桌面书籍杂物摆放整齐,垃圾得到及时清理,老师们对这些宿舍提出了表扬。还有一些宿舍存在脏乱差的现象,书桌太乱没有整理,被子叠放不规范,希望这些宿舍能及时做出整改。另外,检查组还从防盗、防火、安全用电等方面总结出一些问题,特此向同学们加以提醒。

本次内务检查工作反映了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对学生宿舍生活及卫生环境的重视,有利于加强宿舍卫生的管理,也督促了同学们对宿舍卫生的重视。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检查能够加强卫生建设,不断改进宿舍卫生状况,优化宿舍环境,营造整洁文明、温馨和谐的生活氛围。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报道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