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葡萄酒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2011级高职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表时间: 2014-10-20      【稿件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 ]
2014-10-20 13:20:00

2014617日,葡萄酒工程技术系2011级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工作在7#教学楼二楼顺利完成。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此次答辩工作,对答辩工作进行了认真组织、精心布署。

此次论文答辩共设两个答辩会场,每个会场设3位答辩评委老师和一位教学秘书。答辩过程中,答辩评委从论文撰写质量、对待论文的态度、研究水平与实际能力及答辩情况等方面对每位答辩学生的论文进行了评审,并针对论文内容、论文书写、答辩情况给出了相应成绩。最后,石建宁校长在百忙之中仍然抽出时间莅临我系答辩现场进行指导,使答辩现场师生备受鼓舞。

通过此次毕业论文的撰写和答辩,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同时,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使我系毕业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报道)


论文答辩现场
>>> <<<
【编辑】:
【来源】:信息中心